人比人,那可真是气死人。就如同大家都是同一个老师教的,为什么别人就那么优秀呢?我们在承认别人优秀的同时,还得找自身的原因。 我觉得吧,人要想成大事,还得是抓住机会“顺势而为”!这也是雷军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