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好!本人觉得后者好些!学校的好坏,没有哪个是最好一说,毕竟每个人的观察点不一样。 2、对学校做出的评价也不相同,具体学校如何,建议你要亲自到现场去看一看。 3、多选择几家对比一下,考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