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种宿舍。第一种是大一大二住的,四人间,4张床(上面是床,下面是写字桌),有独立卫生间(蹲坑)和淋浴间。第二种是四人套间,到了大三后可以申请去住,因为申请人比较多嘛。就是进去先是一个客厅,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