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迅雷好用吗(迅雷迷你版) 1、个人觉得迷你迅雷好,因为迅雷7非常占带宽,即使空挂号也是。 2、你打开流量监测器,会发现上传量很大,而且限制后会掉线(QQ旋风也这样,不过限制后不会掉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