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仿vista主题

xp仿vista主题

可能是和你的系统版本有冲突 你去下一个转换器,我也是用了转换器改成苹果的主题 你别用什么主题,直接去网上下个转换器就好了的,开机桌面全是和vista一样的了,我一直到现在了的 windowb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