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还没有,因为第二部深作的儿子拍的太烂了,远没有第一部深作欣二的高度,可人家又去世了。 2、所以是决不会拍第三部的不会拍了即使拍也就是枪战那一类的谁也无法再有深作欣二的辉煌不可能在拍了还没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