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关于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简述)

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关于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简述)

1、1982年6月,深圳特区和非特区之间用铁丝网修筑了一道管理线,称为“二线”。这道线把深圳分为特区内和特区内外,俗称关内和关外,这条管理线就是深圳特区管理线。1985年3月通过国家验收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