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家广州的吉他生产商,他家不光做这一个品牌,现在很多吉他生产商都是贴牌生产或者起个洋气点的名字就开始生产,这个吉他品牌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低档琴也还凑合,千元的琴用几年也没发现什么问题,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