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部分口红的使用期限一般为三年。 2、但是如果口红开封使用之后就没有三年那么多了。使用了的口红,因为口红十分容易滋生脏东西,所以一般使用年限只有一年。 3、过了期的口红还是不要继续使用比较好......
1、口红有保质期,一般是在三年左右,但是开封之后的口红,建议大家在一到两年之内使用完。口红开封之后就容易吸附灰尘和变质,时间过长建议大家就不要使用了。 2、不同的口红因为里面含的成分不同,保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