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印度人吃饭用手抓啊

为什么印度人吃饭用手抓啊

印度人认为吃饭中很多快感来自触觉,刀叉和筷子阻止了这种感觉,所以也就阻却了特有的快感。同时,用手抓饭可以提前了解食物的温度,避免烫着舌头或者口腔。 虽然目前在许多正式场合,印度人已经开始用刀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