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当时为什么要炸珍珠港

日本当时为什么要炸珍珠港

原因有以下几点: 1、日本在1939年国内物资就供不应求,在全国范围内就实行配给制,在占领区如中国就实行以战养战的政策。资源的短缺逼迫日本要尽快占领东南亚。而美国则是它的绊脚石。 2、在日本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