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穿越火线不能全屏是由于系统与穿越火线界面分辨率不兼容。 解决方法如下: 首先登录穿越火线,选择服务器,点击右上角设置,记下正在使用的分辨率;退出游戏,单击桌面的空白处,选择显示设置;点击高级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