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也买了…打僵尸不行,因为这个算是辅助武器,在和队友一起守点时。 2、你就发挥你的长处了,两发把好不容易挤过来的尸尸给打退3 ,4个身位的距离。 3、如果它跳到空中,你可以把它放风筝……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