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给领导送礼,不能故意说是送礼。你可以随便一点,说我正好还有一个东西可以给你试试,或者说我觉得最近有个东西很有用,你可以试试。 2、给领导送礼,可以说是我最近正好家里东西太多,就说拿出来和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