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临聘教师工作稳定吗

深圳临聘教师工作稳定吗

深圳的临聘教师真的很不稳定,可能干一个学期就要走人,而且现在校招的名额越来越多,每年10月、3月前后,领导们就要出去校招,一旦招到人,学校编制名额满了,临聘就得走了,所以每年7月就是临聘最难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