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前人比较少,但最近重新装修了之后好很多,我昨天去看了变形金刚。 2、效果不错,人也挺多的晚上人很多.人最多的时候是首映,一般你买不到票.满座.变形金刚2的首映我就没买到票,第二天才去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