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家要实施营改增

为什么国家要实施营改增

国家推行营改增是为了减少营业税的重复征税,加了企业的议价能力。 利处: 1、减少营业税的重复征税,对大部分企业来说税负下降。 2、由于发票可以抵扣,增加了企业的议价能力。 3、营改增一旦完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