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一中毕业的,两个校区我都呆过,东校一佳校区唯一山海天景区,风景 和环境都非常好 ,紧靠海边,我06年去的时候就宿舍装有中央空调,教学设施齐全,而且是一流的,就是费用高了点。 2、老校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