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说法佛珠应该戴在左手上,因为左手是慈悲之手,佛教中认为右手是带有杀气的不净之手,右手佩戴佛珠多有忌讳,故佛珠的正确的佩戴方式是用左手。 2、将佛珠戴在左手上的另一说法是右手是用来做事的,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