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月份的时令水果是柑橘和草莓。 2、柑橘味甘,微酸,有止渴生津、和胃利尿的作用。它富含维生素C和柠檬酸,具有美容和消除疲劳的作用。一月是好果子。果皮可以晒干泡茶。 3、草莓富含维生素、纤维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