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走了许多路,遇了许多人,交了许多朋友。每个时段遇见的事情都不一样,站在这个时段我怀念过去的日子。 2、我们怀念过去,是因为过去的时光里,包容了很多我们已经失去的东西,有些一旦遗失,就再也无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