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高铁事故为什么要掩埋车厢

当年高铁事故为什么要掩埋车厢

掩埋车厢的事没有发生过。因为当年发生高铁事故,损坏的车厢都是在铁轨两侧地面上,铁路部门善后处理事故要将车厢全部拉回厂进行事故调查研究,所以决不会将车厢掩埋,如果掩埋即造成财产浪费又因深埋地下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