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多天的严格疫情防控措施,贵阳疫情持续好转,昨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了,这意味着贵阳很快就会解封了。但是因为前几天有不少新增病例,所以贵阳有一些小区列为高风险区,实行封闭管理,限制人员出行。那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