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cf进去不是全屏的

为什么我的cf进去不是全屏的

《穿越火线》开启默认的是窗口模式,不是全屏。进入游戏,在右上角的功能选项中找到设置,点击进入。在设置类别中选择画面设置,里面有游戏屏幕大小的设置,在显示模式中选择全屏显示即可。设置低分辨率会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