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福打人(杨国福回应员工辞职讨薪被打)

杨国福打人(杨国福回应员工辞职讨薪被打)

1、做工得工价,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的事情,用工单位给工人工资,理所当然。 2、我对杨国福员工辞职讨薪被打一事不了解,所以不敢妄加评论。 3、可怜!他们身为弱者,被欠薪感觉他们可怜!可悲!为他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