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里为什么会有小洞洞

面包里为什么会有小洞洞

面包里有小洞洞是因为酵母菌分解淀粉释放出二氧化碳导致的。 为了让面包松软可口,做面包时,一般会在面粉里加上干酵母粉,干酵母粉里有一种特殊的生物,酵母菌,它可以把面粉中的一些淀粉分解,并在这个过程......

为什么面包里有小孔

为什么面包里有小孔

面包里有小孔是因为面包在制作的过程中要给面粉加入一定量的酵母。酵母中的酶将淀粉分解成麦芽糖等,并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气体。二氧化碳气体分布在面筋网里。再经过揉面和烤制,面团里的二氧化碳受热膨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