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领导吃饭时应该怎么做才能显得不失礼呢?餐桌上有许多应注意的礼仪,而这些礼仪常被忽视。 (一) 就座和离席 1、 应等长者坐定后,方可入坐。 2、 席上如有女士,应等女士座定后,方可入座。 如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