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外事学院是民办(石家庄外事职业学院怎么样)

石家庄外事学院是民办(石家庄外事职业学院怎么样)

1、一点都不好,我是大二的.这个学校脑子里就知道钱.办事效率一级"棒".学校什么玩意没有,食堂别看有两层,不知道吃什么好.天天就知道折腾学生.你来一定会后悔.不信可以试试!对这个学校真的无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