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挺好的。 2、颜色很鲜艳, 也比较持久.而且orly的指甲油比opi健康一点, 少了一些不好的化学物品, 味道不是很重.注意不要买到假货就好.我现在用的LETTE的,非常好,而且便宜,我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