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去7中啊,我就深受其害。我之前高中是外国语的,因为不想住校和家里赌气去了7中。去了后悔的肠子都青了,老师说济南话上课素质不高,学生素质超差。教室环境脏乱差,学生抽烟骂人吐痰,校园环境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