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可以办理补卡,补卡只要有有效身份证明就可以,可以不用身份证的,但是需要去到市民卡网点办理,具体如下: 市民卡网点办理: 本人办理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户口本、身份证明、护照、港澳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