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时候主语和动词之间要加be动词,有时候又不加呢

为什么有时候主语和动词之间要加be动词,有时候又不加呢

首先,句子的谓语有俩种,一是be动词,一是实意动词,当实意动词表示过去式或是一般现在时是不需要任何的be动词。而be有俩层用法。第一,表示“是”做句子的谓语,可以单独做谓语,和后面的表语构成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