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个具体可以咨询招标代理机构的,其实只要你和业主商量好就行。 2、至于那个协议就是必要的流程。 3、对于暂列金额结算,到时候如果超过,由建设单位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可以以会议纪要形式进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