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芜湖人,在联大上学,上的是芜湖中安,培训班可以选择一个上,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既然是辅导班,就起了一个辅助的作用,关键在于你自己! 还是老话:把该掌握的知识点掌握好,不要漏!可以通过自己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