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ionysus”你回答的是不错!不过也至于用" し"这个日文吧?再说了!还有就是也不难找啊,很好打!看我是怎样用中文的!尴=D乚=N〢=J皿=L尬=D乚=N人=W〢=J其实你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