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有的时候,一首歌突然就能勾起一段回忆。 “苗老师,听过迪斯科吗?”“什么科”“哈!”“放学留校。” 这是课堂,牛什么呀你,那边站着去。 破车怎么这么难拆啊? 我检举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