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国家利益3(汉密尔顿国家利益)

汉密尔顿国家利益3(汉密尔顿国家利益)

1、个人感觉挺没意思的,特别是介绍中还把它说成“瑞典的007”1个人在1次卧底潜伏任务中失败了,很多导弹之类的重武器流失,落入坏人手中,他要阻止情况恶化,然后跟1个小团队合作,去找这伙人解决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