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就是将我国现行的地区一级行政单位改为设区的地级市,82年提出的,现在已经在全国大部分省区实行。 2、当时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挥中心城市的辐射作用,带动下面的县域经济发展,但发展到21世纪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