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北外附校高二学生,个人感觉如果孩子学习好不要到北外来,会毁了孩子的。北外的校风不好,虽然老师有责任心,但是教学能力不行,学习氛围极差,北外是私立学校一年不算住宿费要两万二,饭费一个月平均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