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四季不会再出了(肯定)虽然我也是偶像宣言的粉丝,但我不能骗人,因为久住小春在演唱会宣布毕业。 2、而且虽然动漫版没有明确,但哟那么一点结束的感觉,kerofan 可以去土豆上看(没字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