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高中部怎么样(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怎么样)

北京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高中部怎么样(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怎么样)

1、还好啦,我是第一批的学生。 2、学校校风还不错,就是有点爱吹。 3、教学质量也还可以,可能今年进比较难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