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怎么样! 如果你只是去测视力(不在那里配眼镜,那么人家不会告诉你的度数),经过几项检测后,医生不会告诉你的眼睛度数,除非你在医院配镜,人家会进一步对你检测。总之在那里浪费时间不说,还浪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