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刚上架的浙传新生,恰巧就是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是在下沙校区,所以桐乡校区也只能说一说感受啦,|-|下沙校区:1.校园:一个东西向的矩形,生活区与教学区分的很明确。校区不大,基本的东西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