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经验是先把银耳泡软后把不好的地方切除并切成适当的大小,接者取一锅水并煮沸它,再加入银耳让它滚约30分左右就会开始有黏稠状(火候的大小就文火就行了)。 2、先用大火煮滚后再改成小火加上锅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