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年属蛇的人性格比较软,不想去和别人发生一些矛盾,身边不管出现什么事情都觉得能够迁就和忍受就自己去忍受,不想去和别人发生冲突,他潜意识里面还是害怕的。害怕和身边的人为敌,也害怕得到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