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财大的,也打算考研,但是现在也报了双学位,毕竟要给自己留后路,考研不是那么容易的,的确有冲突,双学位上课要一直上到大四,最早的华科也要上到大三暑假,这就看你是否学有余力了,而且万一你实在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