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任性的人一般都以我为中心,所以要改就必须端正人生有态度,多替别人想想。第二;任性的人一般都一意孤行,所以要改就必须从思维改起,从做事的方法改起,多问几个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做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