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小看你的档案,我也是汕头人,今年刚毕业。 2、汕头人事局在沃尔玛对面财政大厦9喽,我去办好了!如果不办的话你的档案就没有地方存,可能会丢失也可能打去你户口所在地。 3、一旦没有代理或是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