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到底怎么样?

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到底怎么样?

技术学得好了,你就是人才,学的不好,就白上,完事都得靠自己,呵呵,我是信息系的 比你们大得 呵呵 哥们。 你在技师上? 那我们就是校友了。 咱们学校在江苏省能排进前四。 貌似蛮牛的。 但是我就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