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年过年又是一个人吃泡面。呵呵……自作自受吧。 2、家人出去旅游,第一次一个人在家过年,有种又自由又别扭的感觉。 3、今年过年是个教训,一个人在火车站吃开饭有感。 4、自己一个人没人陪没人说......